今天陪伴飛鼠隊的三博士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
雖看到三博士入土為安,
但內心仍無限不捨!

三博士的新家坐擁在他最熟悉的林口土地,⋯⋯
眺望著飛鼠好友常在觀音山上遠望的八里海港,
雖然從此無法再看到三博士談笑風生的樣貌,
但我們知道三博士永遠陪著我們眺望眼前的美景!

今年希望能開始走遍319鄉其實是受到三博士離去的啟發!
人生真的很短暫,
及時行樂不能是人生哲學的口號,
而是身體力行的方針,
設定這個夢想不是在炫耀我們多幸福快樂,
而是希望自己的人生更為豐厚踏實!

當初選擇遊走319鄉是因為每每聽聞身旁親友走訪世界各國的生活時,
內心總是充滿羨慕及落寞的情緒,
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內心深處埋藏著不安的靈魂,
在挑戰生活並順應困境的綜合考量下,
我選擇在台灣旅行,
心想能好好走訪319鄉依舊可以豐富我的人生閱歷吧!
因此,我開始行動了....

我的親朋好友們,
你們的夢想是什麼?
夢想要達成真的不難,
只要收起任何藉口,開始行動,
夢想就在你望眼可見的前方!
共勉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